如果快乐太难 那么祝你平安

那些细小的美好/

又是阴雨绵绵的天气,晚饭需要自己买,进了一家店买炒粉干。店里没什么人,一个女孩子问我:“想吃点什么呀?”我说:“ 炒粉可以吗?”她说:“可以的呀,你先坐一下!”全程她都带着笑容  不是惺惺作态,是发自内心的快乐。

我坐着等她,旁边一个小孩,应该是她的弟弟,拿着大屏幕手机在玩。他爸爸走过去说:“又在玩什么了,每次都应付作业。”这话很像小时候妈妈对我说的,我是那种总是到了假期最后几天才开始补作业的人。或许是知道我注定成为不了学霸,她一再放松要求,到后来每次也不骂我,只是鼓励我。

小姐姐炒完以后,开心地叫我:“你的炒粉好啦!”我去付钱,她找我钱的时候说:“小宝贝,找你的钱。”我说了谢谢走了出去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。

只是觉得怎么会有这么美好温柔的人呢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